马上就五一啦,估计很多童鞋都跟我一样琢磨着换机了把。大家有什么“心上人”吗?人家目前是看上了索尼移动通信他们家的“长子”Sony Xperia S LT26i,看一眼那个透明带就把我Hold住了,果断准备入手!女人买东西果然就是喜欢看细节啊。。。
1 m2 P7 X- E- U8 U; s. V6 @/ w
6 C+ C' e" N4 m' D
而且听说它家五一促销还送好多欧洲冠军杯的小东西,虽然我不是欧冠迷,但是这个小钥匙链实在是很Q,真心想要啊!
& F) B2 x0 ~" d, Q
4 p1 H6 J) k/ T: G1 M
不知道促销什么时候开始,现在就已经开始盯着每天刷屏啦哈哈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