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su 2006-3-29 23:38
第一次亲密接触
第一节
#z,`5H~6Iu.C;e
$?i|ezrS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yQE$n"c
3w$ZP%o?!T']Y
跟她是在网路上认识的。怎么开始的?我也记不清楚了,好像是因为我的一个plan吧!
|.K6N4[^RO(X5Y
那个plan是这么写的:0S;yHu3?Rs"Q l
Uc ?w
Pi|q@
“如果我有一千万,我就能买一栋房子。:i'EWU[9Xz
我有一千万吗?没有。f`$]_ G
所以我仍然没有房子。
1wo q]$essn]
^8P%N(o~+xh
如果我有翅膀,我就能飞。
K8J\] zx!\C7q
我有翅膀吗?没有。
euOI(sU
K{
所以我也没办法飞。_?,r
Y
aJF
l(p*[@#]X0[7_-|D3x
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,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。
I6P%tB.b/Bjb
整个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吗?不行。b#\h!C,A;V
所以我并不爱你。”
ZdJPL F$l_q
s1oAz%e'}/h
其实这只是我的职业病而已。我是研究生,为了要撰写数值程式,脑子里总是充满了
u-]r}'}9f
各种逻辑。当假设状况并不成立时,所得到的结论,便是狗屁。就像去讨论太监比较容易
aRC}2[(B
生男或生女的问题一样,都是没有意义的。在plan里写这些阿里不达的东西,足证我是个saulT US2a i
极度枯燥乏味的人,事实上也是如此。所以没有把到任何美眉,以致枕畔犹虚,倒也在情
j,C PCk0?8m!~{
理之中。
b#} `mh)M
而她,真是个例外。她竟mail告诉我,我是个很有趣的人。有趣?
0ra7s\n0^L(W
这种形容词怎么可能用在我身上?就像用诚实来形容李登辉一样,都会让人笑掉大牙。
PL#O5JTL
我想她如果不是智商很低,就是脑筋有问题。
,gHO#Or(g%w{6]
看她的称,却又不像,她叫“轻舞飞扬”,倒是个蛮诗意的名字。
(iH(~6m#?5e/^
不过网路上的称总是虚虚实实,虚者实之,实者虚之,做不得准而她,真是个例外。1Y+|"n(n5~p
她竟mail告诉我,我是个很有趣的人。有趣?5o'F$NQ1SL3\Z#@
这种形容词怎么可能用在我身上?就像用诚实来形容李登辉一样,都会让人笑掉大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