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owmit 2006-3-20 05:23
≡★≡★≡本版招聘斑竹≡★≡★≡
[b][size=5][color=Red]要求不多,只有几点:
:E8}v|lp X
1.喜欢文学,爱看书,爱发书(必要条件)YW%B|#p1w?
2.有责任心,对雷友负责。'p!C1y:M&iD8{U~.LH
3.有较多的资源,足够的时间~![/color][/size][/b]w/t
YD8k.J0|
U4g5w;UVl U*d:U
[b][size=5][color=Purple]另本版招发书雷友,爱好玄幻,网络小说的雷友都可来报名~![/color][/size][/b]
nL,x?o1Q[G]rg
v i;of
n7|@O'w/G"ga
[b][size=5][color=Blue]有意者跟帖申请,谢谢[/color][/size][/b]
垛垛 2006-6-8 13:08
偶很喜欢文学的,在学校的时候我一直是语文课代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q5Xg3i
HjkEz
*PVa0I;Y
我想知道,可不可以把自己喜欢的小说放到这里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