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17324 2006-3-14 19:07
哪位大哥发个POR/E 野火2.0最新版的下载地址上来!
哪位大哥发个POR/E 野火2.0最新版的下载地址上来![font=宋体]文字[/font][color=royalblue]文字[/color]
雷区区长 2006-3-14 20:15
不知道你是想要2.0版本还是最新的,最新的已经发布到3.0了,8S:]%f j+k;P2HQ
*dw2kp9H*K7W{
不过个人觉得2.0还是稳定些,给你发个
p7[3@a)r:t
]&At+Q5IM4`6V
2.0绿色精简版
z1lnPX0QSY{
[url]http://board.verycd.com/t284675.html[/url]q)J&`-Q*wg'N!\d
3.0版
i~%W Q,g-z
[url]http://www.rohua.com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task=view&id=16&Itemid=2[/url]
wwllss2004 2006-3-16 11:08
那位告诉我怎的用迅雷下Rs@7?5e&`(YR
多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