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GIF动画制作.傻瓜也能学会.不用五分中学会动画.还等什么呢? 带软件和教程!

⒉⒋κ〆帥 2006-3-13 00:03

GIF动画制作.傻瓜也能学会.不用五分中学会动画.还等什么呢? 带软件和教程!

[post]  GIF动画制作.傻瓜也能学会.不用五分中学会动画.还等什么呢?
^d7gO9B ng%fi8r [img]http://bbs.51.com/user/bbs/images/2006/03/01/200603010118420.jpg[/img]Er&[|{
大家先去下载呼吸秀软件.不会下的到我QQ上来取.装后打开会看到这个界面.
"B}/qI/Yr? [img]http://bbs.51.com/user/bbs/images/2006/03/01/200603010118421.jpg[/img]
hC/}4Y%o;p 打开界面后.点编辑下面的图标. G@)l&Z3NW{%`)Bi
[img]http://bbs.51.com/user/bbs/images/2006/03/01/200603010118422.jpg[/img]
E qa&g8h 点开图标后大家会看到这个画面.大家随便找几张要做的图片,再打开.x+a-n4OOO f3Ys8F
[img]http://bbs.51.com/user/bbs/images/2006/03/01/200603010118433.jpg[/img]9N!k;q&xo1? z
打开图片后如此图显示.我只打开四张! T"_ u S/B
[img]http://bbs.51.com/user/bbs/images/2006/03/01/200603010118434.jpg[/img] D2kK,X7a3GIi
点全局属性,把循环和永久循环勾上! ~il `F!|f
[img]http://bbs.51.com/user/bbs/images/2006/03/01/200603010118435.jpg[/img]
4_8u7w~$L_O 好了!!存起来.点文件再点另存为
JA W"V&I9m1f [img]http://bbs.51.com/user/bbs/images/2006/03/01/200603010118436.jpg[/img]
4C,ou_J
9F#bB,G M W'?'F9cHo g
[img]http://bbs.51.com/user/bbs/images/2006/03/01/200603010118437.gif[/img]
{9V g#CP`)e{Pw
-bA9G _L -B'bbmw!BS
下载地址:[url]http://ouyeah.cn/leiqu001/24K/FLASH[/url] 图片制作.exe
f ^g*x$uK.ov
PW/ug[/P
Tm8E6b/Tu(S4B 有人说~灌水是因为加密引起的!
-VnoT:s 那这帖我就不加密!如果没人顶起,我以后还是会加密的![/post]*EV@7w#}q*a)b

'b iD2O7rI7l`Q [[i] 本帖最后由 ⒉⒋κ〆帥 于 2006-3-24 01:14 AM 编辑 [/i]]

⒉⒋κ〆帥 2006-3-13 00:05

我用过了~$i$]4@A7Fn
这是我做的~b/PZ is(sxEl
呵呵!Y,B{Dq1K-?X_Ow
[img]http://images2.51.com/user/c/c/cc119130414/200603122338400.gif[/img]

⒉⒋κ〆帥 2006-3-13 00:40

这么好的软件没人要~~?
!xo'e/f.g(bP 如果看了不会的#g9o8e L&eq$u
可以来问我?(Q h(iMYio
就在这里留言好了!

alanxu 2006-3-13 03:11

那是你搞的东西太“专业”了 得有专业人事才有兴趣的!

⒉⒋κ〆帥 2006-3-13 12:47

哎~
vm4Q;iYLmf8Beu 这个可以制作个性签名的啊

sanweiwxf 2006-3-13 15:32

我想学,简单不

想爱相随 2006-3-13 16:00

很有用啊!!!

想爱相随 2006-3-13 17:06

正急着用那!!!!

⒉⒋κ〆帥 2006-3-13 17:16

[quote][b]引用第5楼[i]sanweiwxf[/i]于[i]2006-03-13 15:32[/i]发表的“”[/b]: vS `q9J3k!Ff8XR^
我想学,简单不[/quote]}-K6~?1[X!Q
很简单的~
"AiW!L+}h0gz0H,Q8nhM 效果也不错的
3G,E&R(T*@2v 我下面跟的就是自己做的+z)p#QZ;x Zz
我女朋友的照片

xibianyiyu 2006-3-14 14:45

想要N年了,但一般都太难了,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啊

xibianyiyu 2006-3-14 18:58

速度太快了,怎样让它变慢啊

potoho 2006-3-14 19:00

看看

hhz001 2006-3-14 23:42

傻瓜也能学会.?

一讲春水 2006-3-15 12:17

真的好用马??

亡友 2006-3-15 13:20

[s:1] 我正在学photoshop,下来看看

421873241 2006-3-15 14:57

假的

光明居士 2006-3-16 11:00

是这麽简单吗

wwllss2004 2006-3-16 11:17

关键是要杀毒
{4v&qx%_S2g`s ......

normanppp 2006-3-16 12:01

这个可以制作个性签名的啊

hymanland 2006-3-16 18:04

好的谢谢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GIF动画制作.傻瓜也能学会.不用五分中学会动画.还等什么呢? 带软件和教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