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对零度 2006-2-21 09:28
跪求 好用的 WIN xp2
[font=宋体]文字[/font]首先,先感谢一下
j;dA1K*iA
雷区资源站的工作人员,高兴你们能够提供这么一个能和雷友们交流的网站,非常感谢.JWeo;PxjF
祝你们工作顺利,天天快乐.!
^{8kbdc%}w!?
希望大家能够提供给我一个系统盘,我买了N个了都不怎么好使.谢谢了!
ertert 2006-2-22 12:32
雷区的朋友们能给我提供个好用的系统盘么??
o(h |mK6sme
在此,我先谢谢各位了! [s:4]
hd169 2006-3-6 02:30
[url]http://www.ydez.com/tx/WindowsXP%20SP2.iso[/url]
dlq 2006-3-6 14:02
装winxp-sp2官方升级第二版,切记需用此版对C盘格式化后再装WINXP-SP2系统就不会有问题了!%a'O@4a%C"R|,E
在以下地址下载补订使winxp-sp2成为正版,去官方站升级即可!!!!
+l&j`*W{8B9F
!L4J4fZ)\f.j5x
[url]http://huahua575.go3.icpcn.com/winkey.rar[/url]
冰河 2006-3-6 17:24
雷区上找找看x`'B9]3R4u
pub.xunlei.com
magic.lf 2006-3-10 14:22
这里有阿rU7ltx[;~Z6y
去看看行不//K1_d+d-YJu3Td9x
[url]http://www.leiqu.net/bbs/read-htm-tid-2672-fpage-1.html[/url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