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完整版本: 详谈*#7370#格机方法

154875834 2006-3-11 13:45

详谈*#7370#格机方法

格机前最好先删除所安装的应用软件,这样格机可以一次成功。*Pv.^^d
b-ZH`|d4WM [
S60的系统和电脑的有点相似,软件的安装和删除都没有那么简单的,不是象其他人说的删掉E/SYSTEM/APP里那么简单。先说怎么删除软件
V/oJ3qp$m F h,X&F
Yj(~K`sP 1.先把输入法切换到英文状态(T9fep),2b V3z9TE9qL8O1O:H

*x,]/{8W U.a6X`B 2.在MENU//TOOLS/MANAGER里删除安装的SIS软件,一般安装过的 在这里都有信息的(有点想电脑的控制面版里的安装删除程序),有一点一定要注意HandY File软件不要删除马上要有用的。
!hecK4Q~Q0}MB Y@i1A.kI8].?
3.也是最关键的删除字库,这个文件在C/SYSTEM/fonts,如果你很喜欢你的字体,你就先备份到电脑里(具体的过程是用HandY File软件先复制到E里,然后在复制到电脑里备份一下),一会安装输入法的时候还有用的。
V5r~(m3Za ;g6j {I q3L }
备份好了现在说怎么删除它,先用HandY File软件把fonts改成font,按C就可以删除了,如果你用的HandY File软件是中文的有可能手机会自动关机,不要理它。开机后你发现字体变大了,说明删除字库成功。这时候在到MENU//TOOLS/MANAGER删除HandY File软件。 OK软件删除完了。准备格机@5h_8Y$t*W#I a+F
P`l r2{-s
4.关机后把MMC卡取出来,开机输入格机命令 *#7370# 默认密码是12345 这时候不要动手机1分钟左右后手机会自动开机的。 {h'q,Vmyk]+^
H4X~8UP~T

H2GWB-Zf
-b4B8D$b"z8PU0x 2P Z2D'GL5B\#b9[ g
呵呵这时候你发现你的手机和刚拿到的应该是一样的吧。

154875834 2006-3-13 19:50

飘过也要顶一下~

154875834 2006-3-14 18:08

给自己加油~我顶~

154875834 2006-3-15 23:48

~给自己个希望~希望本论坛津津日上~向全世界走去~

154875834 2006-3-18 07:57

支持雷区建设~发扬[看帖必回,好帖必传]~我顶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详谈*#7370#格机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