⒉⒋κ〆帥 2006-3-10 08:29
测试你的显示器性能的好坏的小软件
[post] 测试你的显示器性能的好坏的小软件
!Jhm!B W
不错的哦~
a U{)RU_ O
呵呵&@\JK1os\.L1Js Kjo
大家可以来试试!^a(gv3T#HG%BtO HJa C
直接释放在桌面就可以了!q\(S:MI^jA0K"j%w
[url]http://down1.tomore.com/tools/20060310/2006031000240319204.exe[/url][/post]
⒉⒋κ〆帥 2006-3-10 09:34
都没人顶?
X"@2SGG'{[9jw
qt
是不是太浪费了啊~a.p
O
s jqBtSR
呵呵~!J{zf'cBq
沙发还是自己做哦!
⒉⒋κ〆帥 2006-3-11 01:44
这个可是很好玩的啊|2y4] {`W@
B
都没人来看吗?